专业电源制造商

常见问题

展会回顾丨江苏海濎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3-11-10点击量:115


        20231030日—111日,VisionChina2023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是以“技术展示、市场交流、行业应用”为主题,向专业观众集中展示了机器视觉系统及核心部件和配件的全方位产品,助推中国机器视觉产业的发展,助力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


行业盛会 现场直击


展品亮相 精彩纷呈

在这次盛大的展览中,海濎不仅向展会观众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裸板型电源应用系列产品。还展示了其他开关电源解决方案。

展会交流 完美落幕

  在展览期间,海濎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观看,他们对海濎的产品和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让海濎的产品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与认可。许多参观者表达了与江苏海濎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尽管展会已经结束,但那些令人激动的瞬间和与客户、伙伴们的思想交流碰撞仍然历历在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海濎将继续努力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海濎也将继续拓展国内外市场,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期待在未来为大家继续带来更多精彩的产品及展会。